close

嘿!大家,我是Wei-Shan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家裡都有位最愛嘮叨的老佛爺阿??

因為子子孫孫都不是住在自己的身邊,所以''特把握''我們在的機會,在我們身邊稀稀疏疏的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。

當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時候,她會默默地在一旁聽著,那怕她根本聽不懂,當她覺得沒有存在感的時候,就開始碎碎念。

但是大家就會覺得很煩,因為畢盡是年長一倍的人,所以觀點不同,又不能夠頂嘴,所以大家就鳥獸散,只剩小貓兩三隻,聽奶奶繼續說。

但是今天接到通知奶奶他中風了!!!而且剛剛看了群組才發現,不樂觀....

這樣講好現有點犯賤......好想再聽奶奶對我碎碎念喔~~

我不敢說不會覺得煩,但是可以確定哪怕每每回去睡覺都會被嚇醒,我也可以忍忍的

下輩子............我還要當你的孫女,哪怕你延續著重男輕女,我也想!

剛接到通知的時候覺得很煩,心情很亂,又下著雨,原以為這是我覺得自己跟奶奶不親的緣故

但是到夜半得時候才知道,原來我很擔心,知道情況不樂觀的時候,很傷心

一開始想著,中風是有復原的機率的,可能就一直告訴自己....會沒事的

之後看了群組...........不太能接受,那是誰~我奶奶ㄝ,怎麼可能

之後就越來越難過了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風 腦死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-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