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完課就直奔孔廟商圈,

因為去到了孔廟商圈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也沒有甚麼能夠逛的,很多店家都已經關門了
還有遇到一家店裡面有好多龍貓的相關周邊,還有一些小物
但是不讓拍照,所以就沒有拍照了
到店裡請注意,不要隨手碰觸物品
輕言細語,裡面真的是讓我待了就不想要走出來了,
照片跟介紹沒有很多,以後一定還會去可以再多多補充一些,
還體驗了製作椪糖
 
椪糖吃起來甜甜的(廢話😧),沙沙的
,我覺得還不錯如果有人有遇到也能去試試,
在最靠近孔廟的地方,但是似乎不固定。
 
還為了吃拉麵走了快一個小時的路程
「子彈列車拉麵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真的很有特色,回來的路上還有遇到藥師的私房紅茶,我同學立刻說買一杯喝喝,我覺得還不錯
 
人家都有交代不要拿出健保卡跟處方籤了。(以上是我這次去逛的心得,歡迎留言^_^^_^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孔廟商圈 椪糖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-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