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、高中、大學我都是參加了那種,就算你不想翹課,卻還是得蹺課的社團,以下:

 
國中
 
我參加了童軍,最常做的事是中午到營本部 睡大覺、參加露營、童子軍節以及女童軍節,大大小小的童軍活動,在三年級的畢業典禮、校慶活動,我們也是要當工作人員的;
 
三年級加入了技職專班,這個班會到高中去學餐飲、電子、美容和設計,學完後從中選擇一項參加比賽,結果國中本身的課程其實也沒有上到很多,都去高中上課了。
 
高中
參加了女子儀隊(我們學校那時儀隊只有槍手、刀官在隊裡另選,跟樂隊、旗隊是分開的,但我不知道現在是怎麼樣),
 
一年級每天下午7、8節都要練習,很多老師都有反應,我們跟不上班上的課業,雖然是學生自己的問題,但是為了避免類斯情況再次發生,
 
二、三年級的時候是一週挑3天的7、8節練習,畢盡我們已經有在讓步了,所以老師再說話,我們有時也只能選擇無視,雖然對老師們很不好意思,但是遇到活動時,也只能對老師說聲抱歉。
 
活動有擴大升旗儀式,運動會迎賓(因為是貴賓所以才用“賓”)、浴佛節迎賓、姐妹校來訪迎賓、國防部長官來訪迎兵、全國競賽及社團招生,😲😲完了更忙了😅😅,
 
不只是活動當天不能上課,每次活動都要練習和預演,別人上課我們練槍,夏天別人穿着短袖我們穿着外綢緞內棉布的長袖,好一點的是我們穿綢緞裙子(很涼啊~😂😂),
 
冬天別人穿長褲,我們穿裙子,相對的好一點的是我們的衣服比別人更暖。
 
大學
 
參加學生議會,活動“應該”不算多,但是還是要請公差,參加活動是開心的,工作是勞累的,事前準備也是勞累的,但是我的累跟學長姐比起來遠遠被碾壓啊~他們真的辛苦了。
 
        別人(我同學為範例,不一定每個人都這樣)的生活應該是上課、補習、考檢定、出去玩和回家。
 
        別人(許多同學,也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這樣)夢想的生活應該是好比美國的學校,晚上課早放學,從小參加社團,培養自我興趣,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想這樣吧!😁😁
 
結論
 
        父母希望的應該是好好讀書,社團什麼的不要影響課業,如果考不好那就不要參加,還有他們希望你開心。
 
        我的校園生活離不開出公差呀~如果問我後不後悔,我會回答不會後悔,因為哪怕有時候會自己對自己說著後悔,但是如果有人問,我一定會回答
 
不,我不後悔,雖然我因為社團放棄了很多,但是同樣的我因為社團得到了很多,也因為社團認識了很多人,很多老師,也有很多人認識了我(因為我很不會記人),
有的人會有很可愛的一面,為了讓我記住而主動對我一次有一次的自我介紹(好像這是我的要求(⌒∇⌒))”,
 
但是如果時間倒流,一切都有機會可以重新來過,我想我會好好地培養我自己的興趣,因為我發現現在當有人問我"你的興趣是甚麼?",我竟然回答不出來,因為我沒有答案,當我直接回答"參加活動",大多人都會說"不!這不是興趣,但是我始終想不出來,我到底有甚麼興趣"
 
接下來我沒有要參加議會了(經過深思熟慮的),我要去過著不影響課業的校園生活了,祝福我不會對我的決定感到困擾。
 
    
arrow
arrow

    Wei-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